Follow Me Pls ; ♥

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因为失去我们才学会珍惜 ♥



本来要拖到很久才更新的、为了大家 我牺牲了 ;]]
你们要感谢我啊 :目





各位 假期过的愉快嘛 ? 我想一般的都不错
愉快就好 呀 来、故事的过程要开始了。 准备


GOGOGO ! XD


14 -15 。3。2011 . 星期一 和二



这两天我连续吃香港茶餐厅
越吃越好吃 不过很容易发福 ;)) 肚子立刻见效 肥起来。

實在太丰富了 XD





17。3。2011 . 星期四





当天 我的样子很像睡不醒酱 精打
下 TS、去到那里 我忍不住我的前面头发了 就去4楼剪


剪了就去 Team Park 买票 插位的
一进去 买 Rocker ,接下来


睡觉啊 ?? 错、Of Couse 是啦 ! >___<
旋转车时 我死命叫 Mixiao 走开拉你 因为他一直撞过来我这里

等惠信来 出去 7-Eleven 买 3 个人的电话卡 XD
在进回去继续玩 那时我休息的时候 接到一封电话 看对话


电话里的人: Halo, Oleh Saya Cari Tai Pei Ern .
我说 : Harr ?! Apa ?! Tai Pei Ern ?! *很大声的*

我的反应大是因为 他找佩恩 做么打来我电话的 吓死我 。


继续玩 跑去玩 过山车 ! 整辆车都是 SMKPP 的人
车一走时 我们全部死命 。 我在里面简直爽到 ! XD

接下来 : 海到船 . 先先 我说 很好玩 ! 还很开心的去玩。
它连续把我整个人 360 度的转了 15圈阿 !!
我吓我流眼泪去 , 很刺激的说 >____<


火车时 有进去一个黑黑的洞的 里面是假的蜘蛛 !
在黑洞里面 我真的笑死 + 吓死 XD
我在盼望来盼望去 转头去后面 那里有个 管理员坐着的
我以为 我看着他大喊 他吓倒整个跳起来 ;]]


玩最后一次的过山车、我玩到傻掉去了快 ;))
很好玩 很棒 很刺激啊 很爽阿 !!

我承认我又肥又矮 ;D





很高啊 ! 很好玩将 ><
我很紧张酱、要开始了 还要拍一张。


玩着车子的时候 XD

火车时候 ;))

美女 XD
骑马 ! 还小 XD

* 原谅照片 * 因为相机放去 Roker了。*
只好用电话


玩到爽爽了 才出去 ! >___<
去哪里 ? 当然是吃东西 就选了去 Gas Online 吃.
他们的 Menu ;] XD

被我偷拍也不懂 XD
Cheong Pei Qian !! XDDD

Mixiao Lai 被我偷拍、他给贵上身 笑到我们不停
还要叫全部人开 蓝牙 有很好看的东西啊 XD

Gas Online 里面 真的有够吵下的我们
给钱 就坐 Lrt 回家。 走着中 我顾着讲话 谁知道 整个撞下去那个塑料墙那里
弄到我手黑黑 ! =_________=


如果还有时间 我一定要去玩过 XD




18。3。2011 . 星期五




本人又在出街,地点 KLCC + Pavillion + 金河 + Ts

九点半 Tai Pei Ern 来我家 你懂我在做么吗 ?
我还在睡觉 , 以为自己还玩着过山车 !!
我看到时间吓倒飞起来 赶赶赶 . 要 Pei Ern 等我 。 抱歉

就出发到 KLCC ,全部一直喊 俄
那就去吃东西吧 .. 本来吃 Food Court 的 看到 Sushi 忍不住了
进去吃吧 他们的服务很 !


吃 Sushi中 你看那个 Mixiao Lai
又是他笑到我不得了 ! XD
吃完给钱、6个人吃都要 RM 100。70 ?!!!?!?
我们全部傻掉去 =____________=





再去 Patronas Saice , 等 Life 好像等整年酱。
等到一半 Mixiao Lai , Vicky Chan , 慧信 自己走电梯 XD
我 , Pei Qian , Pei Ern 死都要做 Life 上 笑死人阿 !!

等 Life 时候

去到那里 看到太多人了 就不进了 ! 转地方吧
飞去 Pavillion 在走路去 金河

买珍珠奶茶 我们全部喝珍珠奶茶喝到很废
喝到一半全部丢掉 这里一罐那里一罐 笑死人阿 !

Ts 时间到、到那里当然是扫货
走到LS对面时 看到有吃脚的鱼店 刚好那里有照片看
我们看到直接发疯的笑不停 店主在后面看着 我们还要笑笑笑 ;PP
连那个放照片的板都要掉下来料 。


扫到我们累了、就去休息 Neway 外面 ;))


我和我的 阿仔 : Vicky Chan !

我和我的北菇鸭 : Chong Pei Qian
左算起 : 惠信、Vicky Chan、Mixiao、Pei Ern

我的爱人 北菇鸭 ><
Vicky Chan 和我 *原来我很高下得* XD

我们同高也 真是有夫妻相 =DD
惠信 + 我 ! 两个穿 Starbuck乜 XD

又坐 Lrt 回那天 很远啊那个路 不过值得的 因为将好玩。



20。3。2011 . 星期日




假期 我都在陪朋友 很少陪到家人酱 。
So 这天我选着了 和家人出去 家人带我去吃Secret recipe


冰箱的蛋糕 ;P 很好吃

我很喜欢和家人走、因为超开心的 =))



就这样、我的假期就结束了 又是时候开学



25。3。2011 . 星期五




上课上到一半、我要死要活料 那个眼睛很 !
还要给我班的马来婆 拉我头发下来 我追她 拉回他的 XDD

上体育 , 我和 MixiaoQM 室玩开房 ;))
还要在里面故意喊那些声音 >____<
他们外面的人 就锁着我们 老师看到赶我们出来 .

回班 大扫除 Gotong-Royong 我都不用做的拉
出去走廊玩个够 他们用扫把扫我脚、我直接抢回扫他们的 ;D
还要拿扫把追到去马车路




請对我说實话 然道对我说實话真的那么困难吗 ?!
在我发现你骗我的那一刻 我难过了 。

我从末欺骗 可惜翻来是被骗 ! 然道你就不信任我吗 ~
我不想继续说了 给我再继续一笔时间吧 !
我已尽力了、其他的 我都会尽力 少少就好 .


________.THE END. _____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