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Pls ; ♥

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困在过去,似乎就是无法往前走 ♥


8。4。2011   -    星期五




早上、上学前  滚去学校附近的印度档喝茶
很爽快的说 在那里当然少不了了说笑话 =]
给钱时  更笑

走去 7-Eleven ,在里面和 Pei Qian 捣蛋
既然在里面一直操兵、还要笑到整间店都是我们笑音





9。4。2011    -   星期六





5 AM 起来 准备去学校 ,天啊 ! 眼睛严重够力 ;P
去到学校 他们都各各睡不醒的样子 ,眼圈 + 眼袋


过程 够力无聊  SKIP


终于等到放学时候、回家拿东西就出门去玩
我穿着哥哥的游泳裤 出去 =D

后来、出现了问题 就去吃东西先 再去打保龄球
之后惠信 既然在门口跳上去那个球上面压风 我直接拿电话偷拍她
弄到我死命笑不停 ,全部人看着我们 在那里笑

打球打到一半 隔壁的马来婆 骂我们 叫我们安静 ! -.-
玩到一半 很不爽料 、不玩了 走吧 。

走路回家 Pei Ern 又说 坐 Taxi 啦 , 在那里一下说走路 一下说 Taxi
在路口中 走来走去   , 一直找不到 Taxi
后来有一辆 我们已上车料 ,剩下 Pei Ern 在车外说话
他要做后面时 跟他关门 表给他坐 叫他坐前面 =))

之后 上车 闻到一阵臭味、TMD
味道的来源 是 Taxi佬的腋下 、我的天啊 !我们快闻到呕了。
全部丁不顺那味道  开窗 ,快笑死了



被我偷拍的、和金鱼斗嘴巴大 




 穿沙滩裤 的家伙 XD


 Chong Pei Qian 、你录我 -___-

 我追着她 拍她的沙滩裤 他跑 XD

 他在那里压气球 XD





你看他的脸、白白的  玩Baby粉来 ;))



12。4。2011    星期二




我心情特别的不好、到了下午将 我好了些
谁知道 我找着东西 那个学长跑过来撤我头发下来 !弄到我发大火 。
我和他拿回帮头发的东西 他表给回我 ;

我生气起来 翻倒那些椅子、直接和他吵一顿 !TMD
好心 我前世没得罪你好不 ? 我头发也没得罪到你一条毛 !就将无端端 ..
还要我和你道歉 ,你休想咯 是你惹我先 我也没做错什么 我干吗要和你道歉!
你懂不懂什么叫做礼貌 这两个字
更何况 你不是管我们班 你凭什么管我 !
我严重警告你  你最好别在惹我 + 骚捞我 不然我对你不客气 !

 ♥    





不懂为何  最近的我 很烦恼   ;
也不懂什么时候  我已觉得很少时间去守着自己微笑了。
是感觉 自己不再像以前将常微笑 ,
也偶尔会流泪、 好难受啊 这样的日子 !


或许给我时间 去冷静下 明天会更好
别在想不开心得事 弄得自己很难过与烦恼多多
Find Happy And Throw It Bad Day ...
说了后 我相信我一定做到 。





No Mood To Continue Write . Just Stop Here
Good Night All !! 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