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Pls ; ♥

2011年9月4日星期日

有些人 一旦错过就不再 ♥




27。08。2011  -  星期六


开始放假、这天开始出!:D


庆祝喵饼的生日 : Nicole


九点疯婆来我家,我帮他拉直头发。

准备出发前一张


TS 看戏票 在 Lot10 等寿星公,之后直接下 Pavilion 吃糖水 ! :D


死命拿散钱来算,穷到将 ! :) 哈哈

你看 我的糖水
 有的吃 笑得比较吃眼 ! XD


给Nicole礼物  你看他样子 ! 哈哈


 他最喜欢的 Niki 钱包  



我们的糖水




 Pei Qian 有的吃的样子 XD



我像个乞丐 吃东西 .__.
吃吃下 我觉得很饱 很腻 之后他们说白浆要参下去的
我就跟着参 

 参了后的样子 !

以为会更好吃、我一吃 当场找纸袋呕
可惜没有 就拿旁边那位的糖水  呕在里面

超恶心的 !


 还有看到这个牌,真是不知丑 谁要投他的汤匙啊 ! XD

吃完 就去看电影 3D

当天全部合照 在戏院外 




 上着Life 时候、 XD

去到上面 看到灯光很漂亮又来拍 囧

 去海滩的样子 . :DD

 全部神经,扮婆婆 XD

 什么样子 XD

Pei Qian x) 

 强奸你 ! XD

 八蛋阿、人家还没准备好 就拍 ! :X
 上海边 =)) XD

 我看4倍的 3D

在电影室真的有够疯狂,还没进场 就在外面大笑!
进到里面更死 米笑坐我位子 我又不要给人进去坐 在里面笑到自己家将
人家全部骂我们 :shhhzzx .. ! :)

在戏院换鞋 穿拖鞋走街 ! ♥


 GILA BETUL ! :)

 寿星公和 Daddy Mummy ! XD

 3个疯婆、一起穿拖鞋 ! XD




 全部正面我背面 。


过后全部走回去 TS ,吃 BBQ PLAZA :]
很爽快 很久没去吃了



 Mixiao Lai =)

 Pei Ern

寿星 ! :D

Pei Qian



 表拍 ! XD

登登登登登、



 寿星公的蛋糕 ! :)


 寿星公 和蛋糕 ! XD


4个人吃料 RM90 ++
闪人,



 Me and Pei Qian ♥



 这家伙、按一次电话就放蛋糕在地上!



 Pei Qian AND Nicole

 Me AND Nicole

 我们的眼神好酷 :))

 哈哈哈哈!神经病料

 哪里出来的三八婆 ! 拜神喔? XD

 Mixiao AND Pei Qian

 Me AND Pei Qian

 我的男朋友 ! XDDDDD

 全部人的脚


走走下,头痛 ! @@


 Me AND Jeff

 Pei Qian AND Jeff

 heyyy,吃屁股啊 ! :X



 全部 Siao 炸婆 ! > <

 囧!

 整班人 在那里发癫



 你们看 Pei Qian 的脸,=DD
不懂谁拿给我看 我一直笑 。


 一直弄 7 sin 的样子 这次不成功 左边那位的成功料。

 疯婆

 全部死癫鬼 ! XD

 Siao ? = =

 wohhhh ! XD

 Yam 到,那个Nicole 还敢指我 ! XD

 Hey , Our Gang I MISS YOU :)

 全部来笑一个 ! =)

 跑进去人家的店玩 - - !

 跑累了、做门坐下来 ! =)  随地坐。

 粗鲁到 ! :X

 Yam 婆 ! :DDDD

 Mixiao ,Nicole , Pei Qian


29。08。2011  -  星期一


休息料一天 又在赶 Next Rourd,Sibeh!
 走到破残 都要照走 哈哈 :D

九点才甘愿滚起身, 又等疯婆子来我家。
准备好 就等的士 竟然一辆的士都没有 只好走路下 Mixiao 家


 上的士,你看这个家伙 在那里带 Lens 生气不带料 =]

 这张 我们都很帅 ! :D

 Taxi 中 !

 疯婆子 ! XD


什么 Pertten 啊 ? > <

Mixiao AND Me

 Pei Qian And Mixiao

 我的侧面 ! XD


 很 COOL 将 ! =]]

过后去买东西吃,很饿 。

 一个喝水 一个吃东西 :DD



 吃东西的样子 很囧。

边走边吃,下 Pavilion
买戏票 : Final Destination 5  -   2:30 PM

还有时间 去走街下

 疯料 ? :C

 我样子好无辜 ! :D



 没位子,转地方去吃甜甜圈。

找个风水位 有镜子的 :D

 Me AND Pei Qian

 Pei Qian :D

 神经脸

 你看、两个 Yam 婆 ! XD


 看沙滩 ? - -

 Pei Qian x)

 Boom Yee ;)

 Pei Qian AND Vicky

 Me AND Vicky

 weeevittt , Sweet :D



 我还是那么自恋

 Yeahhh ! XD

 Vicky AND Boom Yee

这张感觉很帅 ! XDDD

 See Here Everybody :)





时间到、准备进场 ! XD
十分的紧张。


 Pei Qian =)


 Me ,有点紧张的感觉 XD

我真的有够胆小下的 看到恐怖的就遮脸 ! :D
不过 Sibeh 好看,够刺激


 我对这张有感觉 , 




合照 , 






 Me AND Vicky

 Pei Qian AND Me

 很斯文将、其实 ..... :DDD

 要吃人/.\


 Pei Qian :D

 好恐怖 =)

 Vicky ;]

 好像很串人将 ,其实不是 是耍酷 XD

过后去密人 Chat Time ,Pavilion :D

Daniel AND Me 

 傻婆 Jia wen And Me :DDD

 Me And Wai Hoi

 Me,Jia Wen ,Daniel :DD

 Wai Hoi And Me ,我的这幅脸很欠揍 ! :DDD


 Me And Pei Qian ! :D

  I dont Laugh gek face , so horror ! =)

 偷拍 ! :X

 这家伙 疯料 ! XDDD

 Jia Wen AND Pei Qian

 哈哈哈哈!

 Jia Wen , Me , Pei Qian , Boom Yee , Vicky , Lai Mun ♥

 All girl :D ♥

 Pei Qian And  Daniel :D
That Short Daniel .. haha

 Me And Daniel ;
哈哈!去拔人家头发 还要大笑。囧
我就是将暴力 XD

 7 Jor Sin ? !

 甜蜜啊 ! :DDD

从 Pavilion 走去 Lrt站 脚都断 ! T^T
但 是开心的。哈哈



1。09。2011- 星期四


去 Mixiao 家唱 K 去、:D
老饼歌 不错嘛。 哈哈哈哈哈



 这张超有摄影师的感觉。


 你看,在人家的家 玩到将疯 ?! :DDD

学我们的一位同学 : 跌沟渠的过程。哈哈哈哈
玩到没东西玩 囧

哈哈哈 原来我们的腰骨还可以熬到将厉害 
以为老了 其实并没有 XDD


接下来、 看 !! ...


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死三八啊
我懂我样子很 Yam ><

 Pei Qian :)

 Mixiao Lai

 Me And Mixiao :D

 Macam Orang Gila , Bring my computer go there x)
like home sendiri . XD

 see this 38 po x) hahahhaha !
she face .. that pei qian take one , laugh sei me XDD

 背影 ! <3

 sudar gila , 躺在人家阿地上笑


 Pei Qian and me :))

ILY :))

 Pei Qian ><

 Me :)

 pei qian : eii , 起来 ! 人家的妈妈啊!
me : ahahahahahahhaha !!! * 躺在人家地上笑笑笑 :DDDD

他的手一直在叫我 ><

 我真的输了 ,不够你 Yamm =)
当我不开心 看这张 就会真正的笑起来。


我笑到很想疯婆 - - 

2 个 Yam到 !!!! ;]]] 

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你在挖牙粪? XDDD

 Me AND Mixiao
hahahahhahaha !! XD



2。9。2011  -  星期五


今天和我家人出街去、第一次弄卷发 !

来两张。 :D 够自恋






我习惯梳头发 但 卷发不能梳 我却控制不了 一直跑去梳 =)
是不是淑女很多 但我不配


 晚上吃泰国餐 连照片都没拍下。 就吃掉了 哈哈





我发现 我自己的恐惧感不是完全的消失
不敢去尝试走别的路,我心想也有可能我想找个对的人
就算我烦得太多 选择就只有一条适合我走的

单身,直到我找到一个对的人 才打算?

现在的年龄 只想活到跟快乐 更 开心 不是天天为小事而烦恼。
对不起、請别打捞我
I  wanted enjoy my young life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