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Pls ; ♥

2011年8月7日星期日

一杯酒,能诉说遗忘的故事 ♥

舍得上来了  又是两周 更新一次
我懂你们很宽容的 别生气吗 哈哈  :♥

 
22。7。2011  -   星期五



 
上学日 没什么特别,特别的是放学 <3
我人生中 能见到我最爱的张先生 (张芸京) 是我的荣幸。

放学 我死命喊 实在太开心了
做LRT去 VIVA Mall

学校运动衣 还有我的黑鞋子 -______- 
整百个月没洗 XD

 
去 LRT 中 ,两个几幸福啊
走在VIVA的天桥上、真塞车
Chong Pei Qian - 也是发狂中 XD

我也在发狂、=D

去到里面 AK还没出场 /.\


去厕所、自恋 !

 Pei Qian + Me =)

 我在发什么神经,哈哈 !

 
 合照  


 
 很暗 囧
去吃晚餐,意大利面 呼呼 :X


 
 吃不完、不够味 ! ):

 
 Baka & Yumun =D
 这张拍料很多次 都不行 手 哈哈哈哈哈


吃东西时候 一直听到人家尖叫 我一直以为张先生来料。
快快给钱就走 :D  还没来 囧
 全部等张先生  
 旁边都是他粉丝 XD
 等待着
 终于出来囖!哈哈 ~
死命拍死命录
迷死我、我的张先生 >__<

 
 跑去他旁边的台下、超靠近他的 =)))
背影帅死了


 他离开台上后、整个台下冷清清 全部走玩了
最后当然少不了 和他合照 哈哈哈哈哈哈
请看 和他合照的照片 ;
____

 
 是不是很炸到的感觉叻、所谓和他合照的照片 =DDD


 他的书、;))
他的海报、唷 ! 帅到我晕倒。

看见我张先生是值得的;ILH
让我更加爱他 。




30。7。2011  -  星期六


这天 竟然七早八早给我下大雨
没有理这么多 朋友到我家 立刻搭 Texi、第一次下 TS 搭到将贵的得士!

 当天的 Look ,是不是很老天真 ? XD

在德士上、我想那的士先生 顶我们不顺 一直拍照
还要拿镜子 顶到高高 ! :))



 我和Pei Qian 笑到将 ? ;D 这个笑有点勉强



 又来发神经 ? 哈哈哈 ! XD

去到 找Vicky和Lai Mun 两公婆 =)


上个厕所

在厕所 哟 整个都是我们疯婆的笑声,
一直玩偷拍 >____<

 Mixiao & ME

 你以为你很帅咩! =DD

几 SWEET 啊 ! ♥

 Lai Mun & Me

 Lai Mun & Mixiao

 Starbuck -


 像只疯牛将、要吃人 ? 哈哈哈 ! XD

 坐在 Starbuck 拍照多过聊天 =)

去剪前面 再去买礼物 买完一直吹进 Team Park 玩
一个两个还没进来,我们几个就坐在那里玩拍照。


 Team Park 不错阿 ! 玩的开心 XD

 3个很配合 一起猪嘴 ! XD




 我又来发狂 ? =)) 很开心 拍张跳高高的。
人家以为我发疯 ! XD


 和 Pei Qian 一起疯 ! 哈哈

最后 Vicky,lai mun ,Boom Yee 进来料 剩 Chi Kei
过后全部一起发疯 !

 我跳最高  - -  哈哈哈 !

Bag 全部放 Rocker 开始玩个颠 ;
第一 旋转车 ! =)) Wooohh,够力好玩 笑到我鬼将。

Pei Qian 一直压我脚塞去那个铁那里 XD

 Mixiao + Vicky


看上来啦喂 :D

 Yeahhh,全部V-型手势

 玩完后的样子

 哈哈哈哈哈哈哈!

过后去玩洗衣机 哟,第一次牺牲 蛮勇敢的
一直把我 360度 转啊转啊转啊  在上面 一直喊 `啊 ! 我不要玩料啊 ! XD
我旁边那个 Mixiao 叻 就很像疯婆将 死命喊 : 很好玩阿 ! 笑笑笑 -__-
一个两个以为我玩到哭料 其实我吓倒静静。不可能会哭拉 ><

一停 我就笑大大声 可是有点像呕 还很晕 @@
过后再玩 过山车 呼呼,很好玩阿!

 我一直笑 ! XD
不够刺激的、Yerrr ...

玩过山车后 我真的顶不顺料 越来越像呕 直接躺去那里的沙发 =)
过后出去吃东西,吃料一粒躺 舒服多。

在吃 M 记 !


吃薯条 吃到发疯 ? XDD




吃东西 都要给我偷拍

吃完 真的舒服完 没有头晕 没有想呕 继续玩 ! XDDD

挑战一个阴影
那个就是 :  海盗船 !

上次我玩到连心都要掉下来、这次我真的来挑战多一次 ~


我在上面,一直踩着 Pei Qian 的脚 不要放 ! XDD
转来转去 很爽啊 哈哈 ! 阴影完全克服到。


Skip :X


 Lai Mun & Pei Qian

 发颠 ♥

坐牢 ? 还要站到将帅 =D

 抽水,别怕 ! XD


玩完后 就去找儿子和媳妇
Marybrown ? 还以为他耍我们,谁知打电话过去 他坐在里面里面 ! :)
进到去 还要好像自己家将 大大声笑

拿电话偷拍他们,假装接电话 囧 。

 哈哈哈

发什么神经 ? 扮乌龟咩 ><

 儿子和媳妇 =))

 做这个摇篮时、笑最大声的
吃着鸡肉的人 都吓倒吐完鸡肉出来不敢吃 ? 笑到死鬼大声 ! XD



过后去扫货



两张都给人偷拍 =)) Yerrrr


 这地方不错叻;






 我做麽 ? 去买菜 ? 哈哈哈哈哈

 合照 ♥

 30/7/2011 . 快乐时光

 Mixiao + Pei Qian

寿星女 ♥





最后一张,是不是有到 ? XDDD

快快乐乐一天去一天来 什么烦恼什么悲事都忘光光。



2。8。2011 至 5。8。2011 - 星期二至星期五

考试,加油!

考完试 和朋友打饼炉去 :X
爽阿



现在凌晨 2:20 ,不早了 睡觉吧。
晚安各位 ! ♥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