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Pls ; ♥

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

不讓你傷心卻刺痛自己 ♥

我够准时的上来这篇博客叻 我没在偷懒 哈哈 ;

开始吧______



25。10。2011   ;星期二


七早八早就给我失眠,准备好
下 LRT 站 找疯婆们 热到我顶不顺!



Me And Mixiao ♥



我和 Pei Qian 是一起的,我们去找工
先先一直喊:失望 他想放弃 我死都拉他走 不放弃寻找工作的决定
最后在电梯的时候 有个人打来 说要请我们做工
我们俩 大喊起来,还有人骂我们 XD

走到脚受伤也值得;走去时代唱K 顺便庆祝!

我又来发狂 ! :DDD
还要爬上去桌子 ! 哈哈哈

我和 Pei Qian ;

 
Mixiao
我听电话这么 Yam ? :)) 哈哈

小便 ?

Me And Pei Ern ♥
Mixiao N Pei Qian =D

 
我和 BIBI ,拿叉插他两粒 ! XD

 
我和 Vicky

我们上个发狂、看中间那位的样子 XD
我像只宿头乌龟 =P
Baby ,I Love You ; Do you marry with Me ?
我看到他傻样、我自己会笑起来 ! XDD
扫把星! >___<
Pei Ern N mixiao
收碗妹 ? :DDDDD
Mixiao + Me
塞发

Pei Qian N Me ;I wanted kiss you ♥
Pei Qian Kiss Mixiao ?! apa lah ini XDDDD
one tall one short ! ):

我和咸蛋超人拍照、:)) 又很像 Lady Gaga 将 XD

 
Lai Mun N she Lou poh XD
My Biii XD










25 号房间、在最前面 我们的声音那么大声 还给我前面 0.0


我和佩恩、他很少愿意给我和他拍照
这次 是愿意的 ! 我是超开心的 XDDD

两个疯料、XDDDD
Vicky , Pei Qian , Me
我和佩倩 ♥

25/10 -

全体


唱完 就去走走、我去找美女 ! :DD
然后突然给人跟踪 TMD .

去Funway的楼梯坐着聊天
聊料很久、才舍得走。





Next Round;





27。10。2011 ;星期四

 
当天的 Look :D
对不对 ? 哈哈哈哈。

11点半 走路去蛋糕店
再去Bus Stop 找朋友 搭料 Bus 还要搭 LRT 囧



Bryan N Wai Hoi

在 LRT 站还没上车就在外面遇到寿星 Phang Kit EE!
我的天啊,惊喜很失败叻。


Viva、热到我一直流汗
一去到 就去厕所 呼呼 到 ...... !!! ):
 再去 MBO戏院外面;

牛屎佬 =]

Paranormal 3戏票、
再去 Boston 有一城 聊天

你看这张、 =DDDD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

Me N Wai Hoi

My Baby Diamm Cute ! :DDD

 
分开做 ? :)))
两夫妻、=D

到料 2:00 寿星在 Fruit Land 等到不耐烦 说要走人 ! :)
快点上去准备吧。

点蜡烛 ;

准备好料 走一段路进去 fruit land 拿给他 ! XDD
有 Video 但,不在这 找天 Post 去面子书。

 
蛋糕 ♥

哈哈哈哈哈、Vivittt ! :DD
sweet啊  里面只有这对情侣 ;

 
Bryan
Everybody ! :)))
jia wen x)
你看、那边有个宿头乌龟 哈哈哈!
两个寿星 ♥


Daniel =]
你是不是有病啊 ? XD

 


后面有个小鬼 XDD


乌鸦 ? 哈哈哈哈





PKE , Daniel 有病啊 ? 做么离她远远 ? ;]
切蛋糕 XD

Mixiao And JiaWen

你做么,别不开心 ! =DD

 





哈哈哈哈,=DDD







你要跳楼是吗?哈哈
犯人,抓去坚牢 ! :DD
我和家雯




两个寿星、一个小鬼 哈哈哈





阿口九和猴子 ! XD

想扣死你自己 ?


米笑、PKE
拿纸袋盖着他头去! =DDDDD
做麼你 PKE



我和阿摸牛 哈哈


3:15、进去看戏Paranomal 3
还没进去 就在外面大喊大叫料 哈哈哈哈。

进到去为料吓人 藏起来 却撞到自己手XD
最后我成功吓倒人,全部戏院的人看着我们 ! ><

还没开始 我已给八婆吓料几次 哈哈;
吓人多过看戏将。
戏开始吓人时 我被吓倒不像样料、那个尖叫够力大声 :D
过后就不敢开眼睛 拿衣服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看完戏出来 上厕所又给米笑吓、
我真的给她吓倒够够力 - ___________-
他们全部还要笑笑笑 囧

 

他的家、哈哈哈哈哈!





过后去 Oldtown ,
做我前面的既然是我认识的 但我那时认不出他是谁 :DD

 
哈哈哈哈!一个给人干、一个什么死人样 XD
OLDTOWN -

过后全部都要搭 LRT 回料、在外面和他们拍照
Daniel ,你干吗这眼神啊 哈哈 ?
别再不开心 笑吧 Happy Birthday TO YOU =)) 

Wai Hoi ,我承认自己是暴力的 !! XD
他样子我 笑死人。

 
多几天寿星就要生日了、我却拉他而已还要打他 ! XD
很可怜啊 阿莫牛 >____<

 

这个也很惨、给人杆 ! =DDD
傻眼 :)

 
接下来、我对这个漂亮的会比较好 ! :]]]
没欺负她反而还牵他的手呢 XD


这个也是、还牵他肩旁 ! :)))
目哈哈哈 傻鬼 ><



他们回了、我和米笑走走下 就回。

 
我还小、跑去做玩具车 ! :DD

 

最新出的帽子、哈哈哈!
越看我自己 越像猴子 ! :P


这两天 特别开心。

多几天,本人要准备开工鲁
祝自己工作顺利吧____________! 哈哈。


就到这吧 ;下一篇会怎样 我也不太清楚。
再期待吧 大家。 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