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Pls ; ♥

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

人生苦短、更因该懂得珍惜 ♥

 好久没来更新、因为工作上的问题 没来这更新
久等了吧 目哈哈 ♥


工作 - ING

 Me And Pei Qian


这张我们笑得有够力,
 我们一直笑 拍到每一张蒙掉去

只有这 4 张可以看得清楚。♥

叫我们两个工作,天天只会玩 只会笑。:))



12。11。2011   -  星期六


请假一天、跑去 Sunway Lagoon 玩耍 ! :D
七早八早 七点多就赶巴士 去朋友家。

在他家 捣蛋 哈哈

 爬上去人家Baby 的车、我是老 Baby ! XD
 
 这个也是其中一个老 Baby ! 哈哈

 我发神经 ? XD

过后 8:00 AM 下去巴士站 等朋友的爸爸载我们去 Sunway
Thank Alone :))

上着车时 全部抢着坐后面 没有位也要避进去


 寿星女 :))) ♥

到Sunway Lagoon 我们很早就到那 第一个到将
拍照 拖延时间





 寿星女 你干吗啊 ? :DDDD


 有个疯子 哈哈哈哈 !!!


 一直失败、最后成功拍到了 登登登登 XD
全部发神经 哈哈哈哈哈。
我鞋子跳到跌下来 :)))


 后面的寿星女、你又做么摸下面 ? XDDDD



I LOVE THIS PICS SO MUCH ,
因为这是我们的疯狂 GANG  ♥

*欠一个人*



 全部真的很配合、穿同牌子的拖鞋 XD


 All Park 手表、

进到去,全部像疯子将 乱乱跑 乱乱叫 乱乱跳 哈哈!
那些人吓倒一直看着我们 XD

我超爱玩这个的、
因为它一直 360 度转 ! 哈哈哈哈

海盗船 ♥

还有一个笼子的也是很爽,那个越玩越爽 ! :P

过这个吊桥、Sibeh 爽 最衰就是要上那个楼梯 脚都酸
过着这个桥 后面的 一直拉我衣服
最后解脱了,一直用跑得 不敢走 也不敢看下面 因为很恐怖 ! :D

玩完 去locker拿Bag 谁知有个人的鞋子不见料 哈哈 。
去厕所冲凉 我冲最久的 - - !


 他们买 ICE-CREAM

 Pei Qian And Mixiao

 Pei Ern

全体  ♥




 电梯中 :DD

 疯子 ! :DD

 这个疯婆、爬上去人家的老虎头 =))

 Where Are You ? :D


背阴 !  ♥


 Hui Shin

 Pei Qian :DD

拍着这个照片,后面鬼屋突然有个鬼跑出来追我们全部
吓倒我们又喊又跑

之后我朋友叫他过来 它又来追我们 ! 囧。
我们拍着照片它又来追 全部鸡吠狗叫将、哈哈哈。
最后我们进鬼屋的决定已被取消了
吓倒全部不敢进,走人):





 我和 Chicken Wing :DDD
他很好人叻,配合我一样矮 哈哈哈哈!

 我们的背影



 一个鳄鱼,一个长颈鹿,一个蛇 ! :DDDD
 Sunway Lagoon , Bye ♥

 我做么鬼 ? =)) 哈哈
 Sunway Lagoon ,ILY ♥


过后去Sunway Pyramid吃东西

看见滑冰场、镇的很想玩囖 T^T

本来去 M 记吃东西 过后转去 Pizza Hut :)

Pizza Hut 中、
 做么、吵架阿 ? XDDD
 Mixiao 哈哈哈~
 Lai Mun

 BIBI ! :)))


最后,我最帅的背影 ! XDD

回家去 Taxi - RM 70

疯狂的一天就将结束去、):
很不舍 ♥
下次我们全部在约会去 ILY ALL 。


BYE -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