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Pls ; ♥

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

终于我可以麻木 ♥


我能坚强 却在脆弱时 都在晚上
有很多事 都捆住我自己 是我自己没办法去面对
只有逃避 伤口就不会再次重伤

该放弃就不后悔。



在美好的东西 也有失去的一天
在美的梦 都有苏醒的一天
在爱的人 都有远走的一天
在深的记忆 都有淡忘的一天 ;

在快乐的人 都会有死去的一天。


Everything , will have in the past day ..



前方的路 我会一直走 偶尔也要懂的转弯、♥
后面的路 再多快乐 只是瞬间 只能把它错过。
曾经的 我会记得,不会再抱怨 ! :——)

找心灵相通的人,的确难
要花多少的时间去了解 才能拥有心灵相通 到头来只有一场空。

寻找不到没关系, 重要的:目标


 ♥♥♥♥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