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Pls ; ♥

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就算我变成风 也不会再和你相遇 ♥


这一个月,我终于能慢慢休息了。



7。12。2011 -  星期三



1 shamelin、♥
约:比比和屎佬 XD

刚开 没东西走 去 Old Town 喝茶。 
讲话大大声 笑又笑到大大声 自己家 ! 哈哈。 

 屎佬 ! XD

 比比 ! =)))



我和比比 ♥

树将大个、你将小个 小心树压死你 ! :D

 
一个背面 一个正面、想怎样 ? 哈哈

比比的傻样 XDDDD




屎佬 打我 ! XD
比比 快打死屎佬 哈哈哈哈哈 =DDDD
我表示什么 ? 哈哈哈哈哈 XD

 
去到那里 坐到哪里 =)

过后太闷料 没地方去,选择去公园 ♥
太久没去公园了。

玩千秋去  一边玩一边喊 很久没玩千秋的关系 哈哈哈 XD
疯子 我玩到还要脱鞋子

穿着鞋子时、
 突然有人尖叫 我当场转去看 直接大笑不停
竟然有个番薯 跌去泥土里 整个脚 衣服都有屎 :DDDDD

 
你看、他还在看他裤子的屎 XDDDD

 

玩不够、要爬上去玩 XD
不懂谁 :)))

到时间,走去Pasar Malam 吃糖水。
吃到一半 最讨厌有人在旁边吸烟 Shit YOU ! @*!&(+#

看到很多朋友 哈哈哈。
走完 就坐在人家门口的地上 看人家 XD
过后,一起坐我家的顺风车 XD
一个两个怕我狗 囧。

7.12.2011   - Have a nice day , thank you both  ♥





8.12.2011  -  星期四


下 Sunway Pyramid 去 :))
呼呼 很兴奋叻。

扫货去 很久没试过 将开心扫货了 XD

 
走下走下,突然看见 我怀念的 SUNWAY LAGOON ! T^T
好朋友们 我们的老地方叻。 XD



吃东西下,又辣又冷 我的最爱 ! XDDDD
SIBEH NICE ! ♥♥♥♥♥♥

过后再走,下次再去 我别错过滑冰了。=D
SUNWAY PYRAMID 的圣诞特备。

走到一半 很累 @______@



圣诞节,准备和好朋友度过
那时 也是我第一个月的单身 。好好度过这年的平安夜吧

简单的更新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