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Pls ; ♥

2012年5月8日星期二

Relationship with PIG ♥


Me and My boy !

他總是能讓我笑一整天 
他能因為我逼他 而選擇犧牲吃下自己最恐懼的食物 
他總是被我咬 捏 抓 打 ; 都不會還手
他總是買巧克力 讓我吃的肥肥 
他總是好像司機佬 從遠方下來吉隆坡陪我出去玩 
他總是像老人家 老是忘記東西 
 他總是等我這慢吞吞的老太婆
我們總是像小孩一樣 ; 一起看Pokemon卡通


雖然我們住的地區很遙遠 但我們的心距離多麼的靠近

他是我第一個男生 ; 能感動我 讓我突然在他當面哭泣的

我會好好珍惜你 這位男人
好讓我們這一段感情直到永遠 
有他真幸福


我愛他  ♥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