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Pls ; ♥

2012年6月9日星期六

Thailand Trip ♥

 31.5.2012  星期四


晚上准备和妈妈与朋友出发去泰国、
行李都还没拾我已和她出去颠 买一堆零食准备晚上在巴士狂吃

颠到傍晚六点才舍得回家赶行李 

晚上 准备出发去巴士站时 竟然下大雨 :-/
还没旅行就被雨水满身湿透了。

在巴士上  ♥

开心到 颠样都出完 哈哈

终于都到达泰国

第一辆巴士进入泰国的关口是我们 :D
去神庙;



回酒店放行李 又出来到处走
你看那个傻婆 ! 哈哈 =D

走到一半超不舒服 头痛 :-/
不过很爽快 一直搬货 减价减价 那里买东西超便宜。

回酒店休息 然后再去吃东西


第一次她陪伴我去旅行。:)兴奋 ♥





泰国很多美食都很赞、只是太饱 很多都没尝试到。
到了晚上 十分的热闹

Next Day,2.6.2012

又过半年了 ; 时间过得真快

七早八早就准备起身、我还躺着床大睡 :D
之后全部吃完了 我们才出去吃
两天早上都吃鸡饭;泰国的鸡饭 我吃不腻 超好吃。
 
突然在路上看见这只狗 它穿沙滩衣 ? LOL ! XD
泰国的狗 都很大只 很胖

之后上巴士 继续我们的路程



疯狂的我们。
 

这屋子很可爱 下面吃东西  @@ ?
巴士不能进、只好换这辆巴士。

我和我妈  ♥
像只老鼠、少了尾巴
做电梯上高峰



天上很多蜻蜓
泰国蛮大的
我与米笑
我和妈妈

尝试他们的冰淇淋、这超赞 !  ♥
一流  ♥
吃到一半 很饱、给猴子吃。
我对猴子有恐惧感 所以我怕到放那冰淇淋淋在路中间 给它自己拿 ! XD



 
猴子也喜欢吃 ? LOL 它把椰壳搬上树去 


美人鱼

接下来、水上市场。
还没开档 我们就去 - __ -




走完、就去吃自由餐。
之前爆炸的楼上;我们还真勇敢 爆炸也敢去 ! XD
其实也没什么,泰国已平静了。


 
坐在里面最久是我们、全部在里面聊天。
之后我们就准备去 Ah Gua Show ! <333 好期待又紧张 ! XD 

两个家伙 怕人妖下来抓我们。哈哈哈

准备开始。

在里面没什么拍 只是拍到show里面最漂亮的。

他真的很漂亮、还有六块肌肉。
 
 
说实在、人妖真的还漂亮过女生。

散场时 本来要和最漂亮的人妖合照 最终失败 :(
全部人上车料 剩下我们两个在下面等拍照 LOL


其实那天我不舒服 ;回到酒店门口 我就吐 = = 
不过没事了 没事到还可以发癫

这件事让我和傻婆笑了好几天 
就是我、我妈妈、傻婆 三个一起搬我房的双人床去对面房睡。
都晚上11点了 我们还在那里搬床 搬到还要发狂大笑 ! XD

最搞笑是 搬了床还不够 丢酒店的沙发去露台外面
第一次住酒店住到那么犀利;哈哈
 
 这就是我们的杰作。
我想酒店的工作人员看见一定发狂 想杀人 哈哈哈哈 ! XD

Last Day  ♥ 3.6.2012
 
再见了、泰国。
我很想念在那里旅行的日子 超赞 ! ♥
下次、我们还要上泰国去。

这风景超赞 ! <3
有天空 有太阳 有树木


 




我爱旅行、这次的旅程让我留下了愉快的回忆 ♥



我不想再为谁落泪 因为落泪的滋味好痛苦
我不想再因为自己脾气 搞砸了你我的心情
我不想再错过现在拥有的 因为我曾失去过
我不想见你难过 因为见你难过我也不好过
 我不想再让自己害怕 因为我总害怕失去你


请原谅我的一切
我 ♥ 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