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Pls ; ♥

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游戏 只有输赢、并没有承诺 ♥

这篇、我脱了很久 这次才甘愿上来写
抱歉 各位 


 

23。4。2011 - 星期六


今日 : 下 LM 去 ,Nice Day :]]


准备好、出门搭Taxi 鲁 这次Taxi 佬没那么好笑 XD
去到 我剪头发 ,在去找我 Vicky Chan !!


Pei Qian 到了 ,和他走去外面买东西
看见镜子的我们自己 停下脚步 拿电话出来拍照、原谅我们自恋 >3



 

买东西时、那个人和我们说那价钱 我们俩吓呆 开大嘴
最后没买  去K房 

只在走廊走着 就听到他们几个傻婆正在疯狂唱歌 ;D

 
唱K ,唱到一半 全部脱鞋 好像自己家将

 

脱了后、电话响 我出去外面听电话  Pei Qian 说好像自己家酱
没穿鞋 就跑出去 外面 :D


SKIPP


 
唱下唱下、全部滚去厕所 自恋
Darling Pei Qian N Me
爬马桶
我干了你 !! XD
我悲伤、你开心

爬上沙发上 唱歌 !! XD
Damm Cute My Luii =P
K房的镜子 ;D
食物多到放屁囖 XD
吃东西都给我偷拍 =)

我们那间房 路过的人都望进来 实在太疯狂了我们
我爱上一首个 :
排排坐 吃果果、你一个我一个 ..... XD


唱到3点将、就退房 去 LM 打机
这张我想的很歪 =DD
这张也想的很歪去、黄色头脑
碰碰车、Nice !! I Love It .


我们5个欺负1马来仔、他很精灵的说 =]]

在去Sakae Sushi , 他 Sushi 很赞 可是太了 XD
在里面 玩比吃多 ! 死命和 Pei Qian 耍神经 拍神经照 ;]

很饿、我吃了你 !! XD


抽痉 XD

鬼上身 =P


给钱、继续滚去 Sushi King ;
我们很神经 吃Sakae Sushi 又吃 Sushi King XD

在 Sushi King ,我吃比较多东西 人家开始吃 我还在那里玩电话
放 Washabi 吃到我哭酱 ;]]  * 太感动料 >_____<

我在疯狂的笑 笑道很 丑样 -___-
拿锁匙据他 `BOO00 ? XDD
你看 Pei Ern 给钱给到好像很不爽将 XD

我替她说 : 你看我才几块钱而已阿 !! XD

去柜台给钱、刚好我看到招财猫 就叫 Pei Qian 坐下来扮它那副样



如果谁要买招财猫的话、我们俩为你省钱 不用买了
请我们做你招财猫吧 , 保你生意赚大钱 XD


还要做门口 !! ;]] XD 是不是很像招财猫列 <3
所谓的招财猫 !! =PP
去买 Big Apple 回家 给家人吃, 實在太了  !!
超好吃。

那时我和Pei Qian 快给 Vicky Chan 笑道嘴巴裂开了
笑的原因 :Shhhhhs.. 神秘啦 XD

还有买了茶叶蛋 还说 ,我帮你热下你那里 就会多 3 粒出来 XD
Muwhahahahah !!! 笑到我撞墙 !!!

还有很多搞笑的过程都没写、就用你们的想象力吧 =P


Last  Pics
Together 、But Got 2 Don't Come To Take Pics !!

Love You All , Babe !!



25。4。2011   -    星期一


好不容易放假一天、不放过这假期 !去妈咪出去走街。
去 Old Town 吃午餐,还可以吃的 XD

和妈咪走 超多话题下 一直去烦她 =]
人会老老、但心不老 就像你 ^____^

 
ILY Mum !! :]]

有时候我 偶尔会对你大声说话
但 只有气话 你也没建议什么。 最后我们还是有说笑
这世界上 你最了解我 没人比得上 你对我的爱 .

Mwakkk



26。4。2011   -     星期二



那天、我好像吃错药将 在学校一直喊 `啦 !! XD
好像有财将 。

27。4。2011   -   星期三



QM时候, 老师叫我和 Pei Qian 拿着绳子 然后拉远远
我们表理他 直接拉着绳子跑远远 老师在后面笑 =))

上华语 打钟 我们几个直接冲去厕所
人家上着厕所 去装人家进哪间厕所 之后丢扫把进去。


然后回去看到华语老师、她叫我们帮他拿 Bag 进班
走下走下 断了一条 再走多几步 又在断一条去 !! 我看到不爽
和他拔断 4 条它 拿给老师 老师吓倒 + 生气料 !! XD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昨晚、我为了一个Memorial 弄了几粒钟
谁知道 我在白费心机 !! 现在丢完了。 是我太傻 !!

我想了又想、 不懂是我想的对 还是错 ;
你太冷淡了  ,我无言了。
只要你玩得开心 我就心满意足了 !!


;

如果上天让我再次选择 我出生的性别
我会选择男性、因为如果我是男 我会娶她做我的爱人
给他最好的日子 一起利用时间去疯狂



接受事實实也需要勇气的 -:)


不写了、去休息去 !!   再见各位鲁 。 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