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Pls ; ♥

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依然日久的伤疤、永远不会痊愈了 ♥

好烦恼啊 ,我心乱如麻


其實 我不是你們想象中的那么愉快 开心
還比想像中的更糟糕


 
我也不確定自己為何一天比一天差啊心情
甚至說話時 也沒什麼想笑     瘋狂笑 也渐渐的消失很多
虽然有笑、但只是簡單的微笑  浅浅的嬉笑
只要习惯 就没什么大碍 。

我渴望自己心情比較好些 ;
讓自己生活更完美 更平凡 更快乐无比


我只相信 明天會更好,
可是 就是好不到哪裡  是我无法解放自己心情。
就把烦恼 抛开、慢慢学习遗忘 也好吧 :-]






努力往我自己梦想 出发 最
还没尝试就别害怕 : X]
 
Always Be A Best ;I'll Success


下線去 晚安各位
Good Night All [ 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