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Pls ; ♥

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我很醜、可是我很开朗 ♥

博客一直 Sign In 不到、所以没更新


期了  我想 大家都很愉快吧 !
我总觉得自己  烦恼还比愉快多 ;我是时候学习接受事实。

你从末想过 我心是怎样想 ,
只顾自己  却忘了身边的路旁者 感受 
听显示 很开心 很期待、后来发现 你期待的是另一个
你叫我如何去接受酱的事   我真的很难控制自己情绪。

我没有那种心计去包容一切 !
算了   我不是失望 就是绝望 、 不想再迁就了。



 ♥


这几晚  我都很早去房间 躺在床上 翻着床 看着天花板
脑里 一嗒糊涂  直到 四点多才能睡的着

睡不到几小时 就失眠 ,我真的搞不清楚自己心想什么
多希望  睡醒后的我 什么都遗忘  可却我完成不到。
受过伤 铭心刻骨  无时无刻都会 记起


女人歌 原来唱的都是不敢说得心情 [ ]



写到这里吧 下一篇、许多照片观赏 假期过程。
我没办法再完成这篇帖子了   抱歉





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