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Pls ; ♥

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有些事 谁都说不出原因 ♥


Hey Everybody 我终于舍得上来写了 是不是很想我啊 =]]
抱歉  两个星期没更新  、快生青苔了 。 XD

这篇好 耐心看鲁 ):
不多说废话  快开始我的行程吧 ____



05062011  .  星期日


我远方的阿姨表哥表弟们 来我家过夜几天
快 之后我们全部一起下去时代

竟然给两个人跟踪 -___________-
怀疑他们的空没事做囖

夜了在我家外面的马路 打羽球、哈哈哈 !



06062011  .  星期一


这天、没记错的话  我发神经 七早八早 6:35 就起来
10:45 就和 Mixiao Lai 出门去
去我老爸档拿东西 再下时代、去Starbuck 等人  

再走去 LOT 10 ,再继续等人
等人中的照片  

Sahbu 吃 打冰炉  谢你。
很搞笑 那过程 =D

我在里面竟然大喊 : 我不要 Orange Jus 啊 !
那些人都吓傻去 ,那个 Mixiao Lai 叻 去吃生鸡 XD

Shi Pei =D

Kei Pang =D

Pavilion
要看的电影 全部过完时间 。

 
Me And Shi Peii =]]


金河、私人问题出现 免提  SKIP IT

直接回TS 看有没有电影看、有没有 打算唱K 又没房
那天真的不懂怎样形容、只想清静 可却什么地方都 Full 完将 ):

只好去 Sushi King 坐着吃东西。
我懂 Mixiao Lai 不是很喜欢 Washabi 就偷偷拿 Washabi 放去她茶
 先先他没发现  最后还是发现料 XD



Kei Pang + Shi Pei ,我偷拍 弄到我一直笑 =P
之后我们一直玩 吃 Washabi 、一句 : 好吃 哈哈 ! XD

我们四个 还真厉害吃 >___<

吃完去打机场、 在回金河买 COOL BLOG
我爱上 Kiwi 口味的  =))

在送 Shi Pei ,Kei Pang 他们去门口 他们要回了 .
谢谢你们 陪我老半天 我开心很多。 ^___^


 
这是我最后写给你的一篇 :

离开了彼此、只愿你找到更好的。
谢你那天陪我2粒钟  也是最后一天的回忆 

说的对 :
一个肯让你管的人不需要你管,
一个不肯让你管的人,你永远也管不着,
有些事情你操心不来,有些事情你没资格操心...!


各自走各自 、让你自由更多。



 

整个凌晨、都是哭泣声。哭泪了 只好去拿啤酒消难过
谁说女生 喝酒就是属于
谁说女生烦恼时 不能喝酒
谁说烦恼只有男生 女人没有 ?

休息了几天 心情好些 哭过就好,坚持到底




08062011  .  星期三


很爽快 和亲爱们 出街去
Pei Qian 和 Mixiao Lai 来我家 Vicky Chan 自己去 ! XD

 一出家门口 就有一辆的士  当然是上的士啦 >___<


Me And Darling =

去到、就看到我的 Ah Luii 让他久等料 全部吵肚子饿
就去金河 Green Box 唱K 唱下唱下我了。

有些歌曲 真的说出心声 ___

最后还是笑回、一直在K房说粗口 所谓的粗口是泰国话 =]
那里的话 等于 马来西亚的粗口 。 =DD



我的意大利面、没胃口吃 只吃一口 就不吃了

12:00 - 2:00 
 唱完 去厕所自恋下。 XD






强吻

Pavilion 去 ,过马路 我们4个好象森林出来的酱 ;
我们就是那么的搞笑 不能咩 :PPP  哈哈哈 !


去到 Pavilion 门口看到卡通 全部去自恋 XD

 Take 1

好恐怖的怪兽 配 惊讶的样子 ! XD

Take 2
三个一起微笑、高度 .... XDD
Take 3 : Myself
我的微笑好恶心、要开始笑出阳光。 ? XD


去吃旋转面包

甜甜圈啦 旋转面包 ? XD

很好吃的说 ! 坐在角落一边吃一边和 Darling 聊天。
你看你看 ! 我笑得几好下的、幸亏有甜甜圈
吃甜甜圈 保你笑个 ! : 哈哈哈


我的 Darling、你看她吃了 笑了几叻 ! XDD
我的 Ah Luii 、几得意阿我的女儿 阿哈哈 !

Cute =DDD
全体、 XD
Dad And Ah Luii XD
Me And Darling


谈完天、要走时 我看到坐我们前面有对超 Swt 的情侣
坐在他后面的我  疯料 ? 去偷拍人家。 XD
偷拍时 我假假起来讲话 然后再偷拍 原谅我变态 ? > ~ <

Swt !!

要出 Pavilion时、过马路 也是造就 森林出来的 哈哈哈 !! XD
飞轮海 走出来时 竟然下大雨 -________-

就去找雨伞,去 Garden 看 一只要 RM 16 ++
我们全部看到又不舍得买 进出别人店 三四次 才甘愿买。
然后开雨伞冲去 Lot 10、去到 Lot 10 又不要关雨伞
还要大喊大叫 ,给那个抹地婆骂 =DD

去到那里就给人骂道那里  。 在冲去 TS
去楼上 少人的厕所 

全部淋雨淋到像疯婆将 整身湿湿 还要没完仪态
全部人的样子 淋雨后 !XDD

吹头发 XDDDDD


吹雨伞 ! XD

什么都拿来吹、烘手机当作吹风筒 ? 哈哈哈哈哈哈 !
人家上着厕所 跑出去找 指示牌 丢进去厕所里面。疯料 >___<

去LS 对面看照片、还是那么颠 甚至拿电话偷拍照片的人。 XD


Cute Babe :D 
拿人家东西来拍 给店主骂 很厉害咩 800到死 ! XD

在去买 Cool Blog 喝、这次喝的不好喝 。
走多一下 就要回了 去找的士 那个死的士司机 想杀我们钱 !
附近而已 他开价说要 : RM 25 ?! 

宁愿搭 LRT 回 ,走那段路 走到我快疯了 脚痛 T^T
和你们走街 我总会开心 很多美好的回忆



12062011  .   星期日


放假将久 很少和妈妈走、就决定了和妈妈去走街。
吃东西时 和妈妈聊了很多东西,可惜有句话 我开不了口 !
最后没说  抱歉 隐瞒你了

4:00 快到了 看戏时间到

看这套戏

一开始 我就吓倒料、电影室只有我和妈妈的笑声 ! XD
还要冷到半死 -________-



之后我没忘记是 十二号、我老爸生日
去蛋糕店买蛋糕给他 XD

晚上去庆祝老爸生日,下Tmn Midah 。
晚餐十分的丰富 一个星期内 我吃了两次的鱼翅 -___-
不肥都假 ! =D


水果蛋糕


祝老爸生日快乐、x)))

接下来、学校篇

我承认我样子一天比一天憔悴 ! T^T
会慢慢改善的我 、加油 — ♥


学校里 有时候感觉自己的笑好勉强 ;
朋友们,别介意


15062011   .  星期三


我睡了3节 ,3节里 我一直梦见不该出现的东西
起来 都是想哭的感觉  但 我哭不出 忍着所有痛。

上华语时、我们那 Gang 背着书包出去走廊玩
老师叫我们进去我们不要进 还早玩 ! XD
之后我推我朋友 , 他拉着柱头 直接躺去沟渠
笑到我们整 Gang 人疯掉去 >________< 




16062011  .  星期四


这天、嘴巴讲个不停 没有一秒停过将

突然谈到我最难愈合的伤事,我尝试忍着了 可惜最后做不到
痛哭起来  原谅我坚强不够好 ! 
还没愈合的伤 被提起  他的痛还是会刺痛自己心。



17062011  .  星期五


去到学校 我够力不爽 够力火 !
我用的梳子是尖尾的 又怎样 ?!  不会刺死你这种人就可以囖 ;
多多事 没收我的东西 拿去给老师 去科学室
叫你滚回班 你还要骂回我们 ,还要和你吵个够 -_____-
最后你给纪录老师骂回去  底你死 ~

你弄到我不爽、我就是要弄回你不爽 !
你和吵、 我就是要和你吵个够 !
如果那么不爽 你不是立刻辞职不要做学长囖 。






Enjoy My SINGLE FILE !
Now, I Just Want Girl Do my Girlfriend :))
男人 我反感 ! 只对女人 有兴趣



写到这吧,晚安大家
Good Night ..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