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Pls ; ♥

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

回忆越颠、就是越愉快 !♥

...
来张够单独照、别死啦喂 x))

还是老话一句、迟上来 :) 抱歉


2 . 7 . 2011  -  星期六


 

这一天 有课、可却 我庆祝生日 理的将多 :X
人到齐  出发去 __ 抢德士位子 死都不要坐前面 全部疯婆。

7-elven、Vicky . Boom Yee
去买礼物
看到将熟面孔的 , Daniel ? Omgg 我自卑 他是巨人 ? 够力高 !

排排站、吃果果 ?

看到椅子、坐下来啦 等什么
如果我是警察 路人寻路 我第一句答他就是 : 目哈哈 ! XD


 
Sushi King 先、

4 个疯婆子 超喜欢这张 ♥
我和女儿 ! XD
Chi Kei 、够正 !
这个叻、叫 BiBi  他衣写着 : 禁说粗口 !
他第一句 就丢 笑到我脱牙
在里面不是吃东西 , 竟然是玩耍 大笑 ?
一直拿 Washabi 趁 Bibi 不注意 放去他茶、最后他懂料
他抢 Washabi 拿到一大搞 丢去我茶 !


你们看、桌子不像桌子 给我们玩到将 ! =DDD
还比世界大战


 
三个四眼婆

Booking 房、1:30才有房  只好等鲁
去 Neway 外面

Heyy Hey Heyyy !! :))


BiBi 与我 :D
Me + Mixiao Lai *粉肠嘴* ? XD
什么样子啊 ! XD

你看这家伙、在那里撤礼物 ? -__-

之后 Pei Qian . Shet Ning . 惠信 . Lai Mun 从学校跑来料
他们跑去换衣服 XD  给我追着偷拍
4 疯婆给我追着偷拍 ! 算你们好运 拍到蒙 XD

之后、和 Pei Ern 去厕所找他们 在厕所外面死命他们名 又不应
冲动拿电话出来 去偷拍厕所的人 看是不是他们 -__-
谁知 ! OMF ,不是来嘎 吓倒冲出去 幸好没被抓。 哈哈哈

拿到房 进去吧 ! Neway 51不大也不小
进到去、偷拍 重要 ! XD




猴子 ? -_____- XD
BiBi ,你发什么神经 !? =))

Vicky
拥抱个吧、女儿 XD
Daniel、我很自卑的感觉 =D
14岁、比15岁的 ?

茅屎 ? XD
回个衣服也久、
进来就被我偷拍
排排坐 ? 吃果果 XD
全部人、SEE HERE !! XD 

唱下滚去厕所

全部样子很搞笑 XDDD
玩到没东西玩 ? 拿抹地布 ? 哈哈哈
其实他在大笑中 =]]
扫把星 两个 =))
打蟑螂 两个家伙? XD
哎哟哟 ! 偷看别人小便、简直不是女生 >___<
像猴子一样 爬上爬下 XD
厕所很象啊 ? 等着上厕所全部 ?
锁疯婆阿、快来帮手叻 ! XD

叫你帮手 还 比手势 ? XD
疯婆出来料啊 !!! 哈哈哈哈
惠信、发该万 ? XD
坐地上拍照、两个疯婆 ! XD

Yeahhh !!
Mr. Taxi ♥
是不是站到很够齐叻 ♥
来 微笑个吧 !
两个嘟嘴 VS Yeng 嘴 ! ♥
这角度 看到我够 ! XD


这里有一半 搞笑 甚至变态、疯子比较喜欢疯人照
几百年没吃过肉 ? XDDD
发疯料啊 ,前世没喝过水 ? XD
喝整 Jug 水、原谅我们有病 XD
山八婆、特别的人 有特别的帽子 XD
生蛋 ! =DDDDDDD
死 Pokai ! =]]
我来强奸你鲁 
发狂中 !! XD
外劳人 ? 拿东西顶头 =__=
在唱 我就拿东西丢你 ! XD
脑里真的有够 ! >____<
色脑的我们 :X

Dear ? 你头疯 ? =D
脸上统统挂笑容
那条疯婆 唱歌唱到够大声、弄到 Lai Mun 顶你不顺 XD


蛋糕来囖、Secret Recipe 香蕉蛋糕 ! > <

蛋糕

4个寿星、一人一只蜡烛
Me N Vicky
谁拍 DOHH ?
各位、看这里来 比个 V 型手势
Chi Kei + Ming Hui
全体、你看全部人拍照 后面那个 Lee Shet Ning 搞什么 XD
全体 . 这才到齐 !
Daniel ? -___-

V - 型
Next
这张我满意 ! 专心切蛋糕 XD

还没吃就将 ? XDDDD
看这张、注意点 ! XD
准备好料没有蛤 全部 ?
一半的人还在找 x))
在注意这张 ! =X  看看我们手上拿什么




答案 : 香蕉 XD

Our Happy Hour

玩蛋糕、会被罚钱 ! 全部拿东西 [ 走喽 ]
外面的人用 惊讶的眼神看着我们 感觉我们好像没钱给 走喽 XD

RM 516.20


Pavilion 去 X)

说到过那个马路 都滚 , 那个指路牌 割伤我肩旁
第一次过马路过到割伤自己的 。


没东西买的、好像在塞时间
在大门口拍个照在走 也不错嘛 ! :D




两个打架 ?





越打越激烈 ! XD
拍完就走,那个 Pei Ern 拿着气球带路 :)
那颗气球代表 : 2 Kemboja2 Kemuning韩国来的。

给我偷拍 !

你看上面还有气球 =P

回到时代、一个两个要回家 晚上的生窝取消 ! 咳
谢谢那时来临的朋友疯婆们


其他的过程都不想说、当作是秘密吧 :



8。7。2011   星期五



放学直接冲去食堂装水、开始玩水战大赛 ! :]
跑到后门 和 Mixiao直接拿水喷 BiBi 谁知他手上有水 他追回我喷
还要撤我头发下来  想到都鱼死人 >___<

送Pei Qian 上车、我站在那位子 那些红蚂蚁竟然爬上来咬我
我看脚 都傻眼 整个脚下 都是红蚂蚁 ! OMFGG
弄到我一直 x[



咬到 3天2夜都痒到半死 -______-、我接受不到囖 ! XD



9。7。2011  -  星期六

Bersih ? 不穿衣 ? 慢慢等 ! XD
我喜欢穿就穿 不穿就不穿、警察很厉害咩 ? 阿啦



11。7。2011  -  星期一



运动会怕晒黑又懒惰 ! 没去 x)

而且这整个夜晚 我都睡不着 睡下又醒 睡下又醒 生气起来不睡 !
下楼开门 我家的狗就一直吠我
是我脸上写着不开心 还是他惊讶我早起身 ?

夜晚还要弄哭自己,湿透了整个布 !
准备好 就出发 看电影去 揭开自己的心情



就决定这套吧、Mr . popper's penguins
越看越好看、越笑越大声  囧死人。
有笑就好 __ !


SKIPPPPPPPP _________



为何自己这么傻 ;
以前以为只要一直努力 就有结果 谁知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。
孤单 是心里面没有人 、寂寞 是心里有人却不在身。
其实 为了为了解脱 所有伤悲的回忆 我一直在.... .....
后来才发现 就算再多办法 都解脱不料那些回忆 !
说到底 我就只有一个

我恨上异性、却爱上同性  



THE END GOOD NIGHT AL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