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Pls ; ♥

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

过去的不再回来,回来的不再完美 ♥



 


始终还是单身 寂寞一个人


我就不相信 我的坚持会比不上以前,其实我做到了。
有人说我 :比以前开心很多叻。
谢谢 这是事实的答案 =)


Because All The Hurt , Meet me Can't Continue Love You



分手后,你自由自在 你之前要的私人生活 我还你!

可以当所有透明 要做什么 你去吧。
现在的我们 要记得:一点关系也没
就算在路上 碰见,要狠点 要懂得什么叫陌生人
我放弃去猜你每一个反应


我一个人生活,至少我干净利落。
一切关于你 再见

早痛不如长痛 _:




我无话可说 
简单的一篇带过而已 抱歉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